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领域标准化专家工作组

发布时间:2018/12/07


2017年8月召开了“中国金属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”工作会议,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领域标准化专家工作组 组建方案,同意成立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领域标准化专家工作组,秘书处设在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。

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领域标准化专家工作组(以下简称CSM-R)是中国金属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工作组,负责耐火材料专业技术领域中国金属学会团体技术标准发展规划、计划制定,CSM标准项目的立项审查、标准送审稿审核及已发布标准复审等工作。

CSM-R将立足我国耐火材料行业及其服务的高温行业的发展需求,制定耐火材料标准的体系规划,促进我国耐火材料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。

贵委员会近期提交了委员会组成名单,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:

主任委员:李红霞

副主任委员:薄钧,刘伟,顾华志,李庭寿,甘菲芳,袁林

秘书长:王战民

副秘书长:柴俊兰(常务),赵义

委员:李红霞,薄钧,刘伟,顾华志,李庭寿,甘菲芳,袁林,王战民,赵义,柴俊兰,谭丽华,徐彩霞,王文学,刘国威,赵继增,李黑山,张洪雷,祝少军,尹玉成,张军战,蒋朋,葛铁柱,田琳,张秀华,彭西高,陈伟,王俊涛,张松林,魏国平,郜剑英,卢一国,彭云涛,李燕京,王晖,贾金峰,赵臣瑞,杨政宏,潘波,段晓东,雷中兴,李林,宋国敬,王新权,郝良军,史德蔓